谢谢关注~\(≧▽≦)/~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EA2的家庭聚会!!!❤

朋友们 
EA2的家人们 ❤
嘿嘿、读这班很快乐 
天天不同的趣事kit 不完
thx Q very much all :D



4月11号这天 
不懂什么holiday -.-
不过我真希望每年都有什么“大人物”驾崩 
酱身为子民的我们就有得放假啦!!!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班女生就讲好11号这天大家一起出去
所以12点多在啊陈家集合 
方便搭巴士 :D
本来讲好1点半去等巴士
结果我们摩摩摩
就迟了15分钟0.0
可是还是有准时到~\(≧▽≦)/~啦啦啦



一下巴士就看到不远处
有一对很像情侣的2人 走过来找我们
哇老喂!!美到 T___T电死我们了
一高一矮 气质的佩仪 可爱的妏倩 
瞧我们着走过来鲁!!
我们每个很像心电感应酱 不约而同全部都穿white colour!=D
kecuali chan dan ong!!T.T




看样子斯文讲话起来不是人的8位女生就酱出发去sutera鲁
说真的.....
我很懒惰讲我们的行程呢 /__\
就看她们的blog呗  XDD
我只能说、不是吃还是吃不然就是买再来就是拍再来还是拍 =D


第一次到洋菓子森里喝dessert
蛮好喝的❤




















 



过后 我们决定去AGUS喝茶
BUT 妏倩补习 所以没去
佩仪 没去
剩我 乐 名 琴 思 珍
6个女人在那里聊天
哈哈哈 有点疯了的FEEL =.=
【copy颐敏的来】=P


这天很开心=)


星期3我跟朋友出去
星期4我跟朋友出去
星期5我也跟朋友出去 
/___\


天啊!!难得我妈没讲我 
哈哈哈、因为我妈认识你们 谁叫你们舅母是我干妈/.\


星期4这天 去看了孩子不坏 
OI!某人 不要一直说小孩不坏 =0=
很好看XD、
那2个很帅!!那个小弟弟很搞笑!
那位老师我很敬佩他!
里面的母亲很伟大❤ 
那个爸爸我很想打死他!没种的男人 
最讨厌赌了!害死人

很感人就是了 =D


突然发现原来我这个人是很热血的! =D
~\(≧▽≦)/~
我看到真的是一感动 眼睛就湿湿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笑 我可以是哭的/.\
贞璇真的是bek tahan 我!!哈哈哈哈 



抱歉了补习的麻吉们 XP



之后之后去了NO 1 吃东西 
10多个人集一张桌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哟 :D
叫了很多东西吃 饱死我 (*^__^*) 
很像都是我讲要吃的、哈哈、
反正你们妈咪叫我敲诈你们
我就尽量敲拉 XP
10点半回到家



颐敏、下次我陪你看mirror mirror XD
因为我已经看了battle ship料
哈哈哈



我本来真的是要等的!
可是时间不等人
今天我又被王贞璇璇璇小姐那班人拉出去看电影拉、
又跟那班吵死人的/.\
我是看你们难得回来大学城
几个月不见的老朋友
我才勉强陪你们出的勒!!XP



这部也很好看、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来马来西亚怎么办?
我相信一定被外星人统治了==
马来西亚什么都没有、



看完后就去他们家烤鸡吃
我吃了6个 0.0 
准备肥死 而且还是宵夜><
还有回家给妈咪鸟死
因为我3天没在家吃晚饭了 
而且没跟她讲 @__@
12点回到家!哈哈、打blog打到现在要2点了=0=
晚安、一个字【累】


如果JB 有出这部的话、
我想一个人去看 =D
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不敢跟我坐的!~~!!!
不懂几时出 哪里有出 /__\





















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还是会想念它。

















少女时代在the boy 又拿奖拉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