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2-2012

      不要把自己的过错     
      怪罪在其他人身上     
                                              ---------谢谢--------



      不要加油又加醋     
  你酱会火上加油!     
                  害死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THX~
如果你对号入座了~
没错~那个人就是你~
我可没说是谁~可是你的心已经承认了~



考试时,颐敏面对的是一面死墙 O.O
面壁思过!!!=D      nice !
而我比较好一点啦,面对一个大“ 铁笼  和一直看谁经过而已  @.@
是闷到!!!!没时间给我睡觉   o(╯□╰)o   First Time!用完时间!


我真想把BM作文换成BI作文  >.<  两个对调
Because  ~
BM要200字   我不够  T^T   178only
BI ~没限定字数,我就一边钓鱼一边做
最后钓到了193条鱼。
有点开心  =D  第一次写了酱多。


这都要靠乐欢&颐敏的功劳!
hahaha!因为看到你们还没停笔
我就有要超过你们的决心  =P
只不过~我望过去看敏的时候
这个女人一直在玩头发  =.=||| .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