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5-02-12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更不装,我活得随意。  


25-02-12


今天一起来
好声好气跟妈咪讲
我星期天要出去
我喜欢爬山
她答应了

可是郑老师又讲那里危险
而且政府禁止人们去那尒
如果有什么意外 保险不负责的
可是还是很多人去
妈咪就改变主意了咯!!!
叫我问爸爸
大人都是善变の!!!!!!!
心情超不开心



来讲点开心的!! 囧
就是妈咪问我几时要去考车 跟谁
当然是跟我的贞璇~\(≧▽≦)/~啦啦啦

【我跟妈咪的对话】

妈咪:包跟不包多少钱
我:包很贵 我靠自己读
妈咪:500题你可以吗!
我:不可以 哈哈哈 我看到国语就晕了
妈咪:酱就包咯 不然从考麻烦
爸爸:萧名慧是谁哦 还要包咩 读一篇就可以料的拉
青菜青菜都可以过的拉酱容易
妈咪:你在讲话还是唱歌啊 
500题你女儿会读完咩
我:还是包好了 XD


哈哈哈哈、本来要靠自己的
尽然老妈都酱讲拉~\(≧▽≦)/~
省麻烦 嘿嘿 直接包到完算了
反正我自己存多少就付多少
其他他们出到完
我过后才还他们 =D
开心期待ing(∩_∩)







如果你覺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堅強你好、我們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覺得我可愛又好玩、各種無厘頭。嗨、我們是熟人。



如果你覺得我很二、很軸、很傻、很白痴。

恭喜你、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覺得我蠻不講理、胡攪蠻纏、
折磨人、粘人、愛哭、脆弱。
謝謝你、我愛你。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