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OHyes!

终于解脱了 =D
考完试能偷懒一下下下了
找个时间咱们去玩!^0^

jusco tutti frutti要开了!!
gia XD


昨天我们班可爱の啊倩
真的很可爱囖!
哈哈 她当圣诞小姐
每人一片purple菜【GIRL ONLY xD】
分的时候对每个人说了不一样的话
想到就好笑(*^__^*) 
嘿嘿、啊倩谢拉!



下课时~我们就把它吃了
其她姐妹在那里,你认为它还有得剩吗??xD
每人分一分,感情不散 =3❤
到颐敏开の时候 这个粗鲁の小姐!
pi zha~~~~~紫菜落到满地
浪费囖 /.\



每当755
钢琴声响起
闭上眼睛聆听 =)



我的水罐啊!!!
才用第一天而已
而且我连一口都还没喝到勒
我就把它乱不见了 T0T
都要怪自己的健忘拉!!>.<
NVM~家里还有 再拿一个 囧



久违的早睡
7点就睡
0.0 太早了吧~
累过头睡下去了 可是被一通电话吵醒 
吵我睡觉 /_\真是的
陈敏仪!!!! 
你玩我啊 o(╯□╰)o
不会找清楚了才打来嘛
打捞我的美梦 T^T
更死的是我以为讲话的是颐敏=.=
很抱歉 =P 原谅我的半醒不醒 



朋友们都谈恋爱去了 =D
祝你们幸福❤
今早为此而开心 哈哈
几时才到妳?



头超痛 
一个星期睡眠时间乱到完
现在乱到自己生病了 囧
在学校莫名的发冷发烧 
想吐又吐不出 想睡觉又不能睡
那种感觉很痛苦 =_=





其实有时候想想,
是真的爱得深,
还是因为不甘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