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温习“功课 ↖(^ω^)↗



你知道吗?许多事情不能只能看表面。。。




今天我们去温习呢 =D
们有》3个敏-颐敏、思敏、敏仪 
凯玲、以及我们的欢乐kit siao 姐!!!XP
过后凯莹也有来呢
可是只是路过 ~~(╯﹏╰)



11点颐敏妈咪来到我家
过后我们3位“mo”姐!就去rainbow买东西复印东西
让白痴仪在家死够久等了1个小时!!
哈哈、小姐、抱歉呐也偷偷告诉妳
【等美女是件好事 其实!】 XP
哈哈哈、、、不要脸ing.......i known =3



12点抵达目的地-jusco food count
偷偷告诉你们 
我们说是去温习功课!!可是
╮(╯▽╰)╭
都是在讲话比较多勒 
 还有
拍照!!!=D


敏仪请我们吃的水晶糖❤
好吃呢 I like。


我们的啊乐siao姐 A Q !!!

傻婆XD

疯婆 =3

看!!!我们有读书的勒!
将多书!!
其实是。。。。。。
摆美的╮(╯_╰)╭
XDD

1点多时
乐乐吵肚子饿了 
她背不进脑
所以我们就去吃KFC!!!!!❤
\(^o^)/~好吃ing

炸鸡炸鸡我来也!!XD
、。。。。、才一个o(╯□╰)o
>.<


吃完后 就去厕所啦啦啦啦啦
去厕所干嘛???
当然是拍照蜡!(*^__^*) 



白痴仪 你的表情真的很白痴耶
XPPP表打我







乖乖女-陈敏仪
要帮妈咪买东西
所以我们几个牺牲一点╮(╯▽╰)╭
陪她去买 XD

啊乐!!!

这张很搞笑一下=。=
不要看人!看手!!#。#

show 手表 XD
还是比较喜欢我の:-O
music音符万岁!!!嘿嘿嘿❤

这个牛奶!!颐敏的最爱
死都叫我跟她和它拍照 ╮(╯▽╰)╭
哈哈哈

伊mee!!!

名慧!!

走着走着就逛到了巧克力部门!
看到了巧克力!!哇喂啊哇哇哇




哈哈哈!!我要勒。
谁要support给我??XD

过后不懂是那个小姐说、买这个好拉
有得吃又有玩具玩 ==
你记住蛤!!
下次你生日买这个给你!!=P

这个也不错 XD
70% coco勒!!!
很像很好吃酱

                                                                                                                                                                                                                                                          乐:金莎勒、才酱一点点就酱贵啊

我以为她在跟我说话就说!!↓↓↓

我:我不要金莎勒、吃腻了、要刚那个!
乐:又没说要买给你拉

><严重伤了我 T___T 




终于去付钱噜!!
全部是敏仪的barang %>_<%
付钱时才想到今天星期6没纸袋!!
囧ing


所以我和敏敏就去推车来

看到思敏和凯玲吗!!
她们要开战了!
哈哈哈、我们在旁边看戏 =D

3点噜!!回家了、


可是回家的一路上 ==
真的是跟我校的人酱有缘咩 囧
①-先是出了jusco看到OKI和popo
②-在旺来前面看到子恒&景育
③-宝庆 
我都不懂要怎样说啊 o(╯□╰)o



一回到我家、我弟吵着要骑脚车
所以5位姐姐就陪他囖

看乐骑我弟脚车
XD有点好笑

跟小孩子没2样啊!

2个老孩子!!=D

15分钟后、收拾心情
补习去了~~~=3



120分钟后~~~哈哈哈哈!!
我们又继续玩了   XDD

我和乐幼稚勒
看到蚂蚁
2个一起123吹啊 BLUK!!!
现在想起来(ˇˍˇ) 真是sakai== ||
你们有看到蚂蚁吗??
哈哈、中间那个黑黑像线的就是了!!
放大你的眼睛 ⊙o⊙

之后我们去了我家下面的游乐场
啊乐顾小孩呢 =D
她很有母爱的!

她们2个
一人牵一个

嘿嘿嘿、我和敏仪就在哪里拍照 =P




颐敏小妹妹

敏仪!!

仪&me

me&乐


我妹妹&我隔壁家的小瓜


注意看左边2个右边1个
我们来的 XD
在玩追追
忘记谁当小偷了!!哈哈哈哈

过后又玩猴子抢球 ❤

一直跑啊跑啊跑啊
跑到我们全部累垮了 /__\

玩过后的样子XD

满头大汗 

自恋仪!!


很开心呢~~~
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游乐场
可是却很像回到了以前
可以跟朋友酱不顾形象的玩啊跑啊
一起嘻嘻哈哈的聊天
又嘲笑对方的幼稚
可是自己也是那个幼稚の
姐妹们
今天我玩到很happy呢
thx u all =)


过后每个肚子咕咕咕叫了
就去妈妈摊吃我们的最爱❤
---tomyam 



十年后、我希望我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没有名利的牵绊。

可以踢开我家的门,招呼也不打随意开我的冰箱
乱动我的东西
没问过我就进我的房间
这就是好朋友❤ 



看!颐敏做了件坏事!哈哈
给我拍到
她真的是够自动的勒
问都没问就去冰箱自己拿水喝
嘻嘻 没关系 自己人=D
我妈也当你们是半个女儿了XD
谁叫你们是我的猪朋狗友!

乐欢看到几路神都有 @@
还拿着饭
喂我妹吃饭呢❤
谢谢你帮了我^^
因为我懒惰喂 所以叫乐做了
卡卡卡


这就是姐妹 
你们有着或多或少的相同的爱好,哪怕只有一点点。
只有在她们面前的那个,才是最最真实的你。
你们一块腐一块抽,被旁人当神经病也笑得灿烂。
你们约定着,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


看!!这个LED风筝很美叻 ><
400多块 @@ 当然美
女人我羡慕你勒!!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酱大の风筝
我知我很suagu XDD



남들이 어떻게 생각하던지 그것은 그들의 일이다. 나와 상관없다. 나는 나일 뿐이다. 

别人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与我无关、我只是我.



只是、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只是、有时候

突然很想哭

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THE END---
happy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