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成长的日子



有时候 不需要说什么 沉默比话语表达得更多。


最近大家都很用功呢 XD
5EA2太爱你了!!
女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囖~
考数学这天大家都非常勤奋的留校
因为嘛、要问老师不会做の
还有hor~~
庄颐敏小姐和陈乐欢小妹
2个假勤劳的!!
说来我家温习功课 
其实都是在培养感情比较多拉 >.<
还把我的床乱到几“整齐”wow!!
拜乐欢所赐 /0\


死咸鱼笑我这头发==

剪头发罢了吗 ><




到了晚上又是补习数学啦啦啦
乐欢吵死了!
根本就没想学习的份 ><
一直跟敏仪 讲话讲话讲话 。。。。。
你们很吵咯
AGAR 一点蛤!警告你们!=D
补习只有我跟啊贤颐敏ji hao 比较像在补习!
啊贤本来什么都不懂得!
过后我教到他会勒 =3 可是他一点都没有感恩之心 =0=
头脑不懂在想什么东西!
应该是一直在想小萍 哈哈哈哈哈XD
他也一直被啊如老师塞 :D 活该

颐敏偷拍我东西!!╭(╯^╰)╮
看你blog时才懂 /.\

这个ming hui是我自己做的勒 XDD
以前在不懂哪里的陶瓷厂亲生弄的
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D❤


SEJARAH!!!什么来的 /.\
我有读勒
可是都老师都不要出的咯!!
TT
结果想到什么全部都跟它乱乱写下去
哈哈哈!虽然答案应该是错的
可是我要给老师知道我是有背书的 =D
只是我跟题目没缘 
我读的isi 都没出 o(╯□╰)o



考华语时
真是够力吵吵吵囖 (@﹏@)~ 
班上有40人
只有10多人考试
其他的都在讲话
班上顿时像 PASAR!
不过也好( ⊙o⊙ )哇
老师一直在哪里跟马来同学讲话都没理我们の
所以我们的考试纸直接拿起来给别人看
答案大交换 感情才不散!XDD❤
过后换我们的华语老师-PUAN LIM进来代课
几巧一下 (*^__^*) 嘻嘻……
她一直在哪里跟我们讲答案
还有到公函时 我忘记了格式
直接问老师怎样做 老师还帮我cheak答案 爽勒 =D

我、敏、乐 讨论了作文要写那一题
最后答案
我们决定写【那些年,我们一起成长的日子】
把以前 现在 最近 的事情都写下去
感觉写到很伤感酱=0=
不过自己蛮喜欢这篇作文的 becau包含了很多朋友 ^^



不要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会失望T^T
就好像我的PD啊!!!没救了 囧
我读FORM5的全部背到滚瓜烂熟!!
他尽然才出那么几题!&^$&(%&^#
我不能接受囖╭(╯^╰)╮





不要妄想跟女人讲道理、
一个月流血七天不止还死不了的生物、
在这个星球上是逆天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