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30.04.11

芳,以后小心点了!
从你家去莹家蛮远的涅
去pm不要带包包了
现在的人很缺德的!
什么都抢
也拜托你/.\
不是去shopping勒
不要带酱多钱出门=]
那件事!
让姐妹们担心了!
小心哦!![=


刚睡醒.........
walaoA,untie就是untie= =
才下楼,就看到我妈又在煲电话粥
讲的是那里那里有offer
然后叫她朋友一起去
zZZZ,很象不用钱酱
厕纸买到6条><
我弟奶粉5包
耍姑到要死!


早上,我在扫地的时候= =
给一只很可爱的东西吓到!!><



就是被这个!!吓到==




















我本来以为是真的勒= =||
还讲妈啊!家里有蛇!
在看清楚一点
我马上讲:walaoA,
哪里来的这条玩具蛇
我妈就辛灾乐祸着讲:昨天jusco你弟要买的
然后在跟我弟说:你姐吓到,你们成功了
= =。。岂有此理!
then,mami后尾加多一句
你不好拿回去吓阿嫲hor。
老人家有心脏病
要吓你朋友就可以
我的老妈吖!
你太了解你女儿了拉!
果然是你生的xD
知道我会干这种事=D
hahaha..

我就是酱幼稚xp
幼稚到跟锕妹抢糖吃涅xD
所谓:抢的东西比较好吃^^
我妹还很乐意的给我吃
被我骗了还不懂=p
啦啦啦啦啦啦啦


无聊没事,所以吃糖拍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