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5-5-11&6-5-11

05-05-11
哇哈哈!5号的事情8号才来写
本来不想写料的
没办法丫,宝贝敏说要看
就写呗^^

琴,乐,仪,敏,都中补牙&洗牙
>.<我也要拉!
可是护士说我牙齿太干净了XDD
@3@检查完就说我能回班了!囧

 OHYEAH!!开心ing =D
放学过过后~~~韩家聚会温习功课=]
姐来找我先,过后就一起去jusco集合^^
啊哈哈!温习完就去打snooker!
[我更你们说!在去打><我要打到为止拉!55]
他们各有“花招”哇哈哈
好笑!

一想到考试要考酱久!!
就闲了拉~
从9号考到27号~!!!
Zzzz
还在我生日期间考 :'(
幸好妈咪给我出^^
muacksss

5月蛮多人生日wor!
5月4-吖萍&俺命
5月5-贞璇
5月7-嘉慧[我妹XD]
5月13-凯云
5月14-家俊
5月15-苇娴&我!XD还有跟爸爸同天哟^^
5月17-吖昏&思敏&明诗
5月19-oki
嘿嘿!够多金牛朋友@@XD

刚刚叫朋友陪我去进电话钱
then,一个不会过马路的
牵一个也不会过马路的
@@简直是乱过!

哈哈,刚开机,就很多new msg进来
其中一封010-8225XXX
我看了很久,一直跟佳玲说
这个号码很熟勒!谁来的蛤!
then,我就要回信:::
[你很熟勒,你是谁了啊~]
还没发到,佳玲cheak了她电话簿
直接说:小姐!这个是你另外一个号码勒!
==|||我真是有够笨的咯
下场就是佳笑我笑到变神经病的!>.<
我头脑一时转不过来嘛~

[补习时]
陈欢欢!刘琪琪!庄敏敏!
==||我觉得你们很可疑,
很像有东西蛮我>.<

3位美女,那天补习
我不应你们
是玩你们的XDD啊哈哈!
我变静静,很奇怪咩><
难道我平时有酱吵?
人家喉咙痛嘛
所以不想讲话
敏,我说我头凹到
你也信
很笨叻你!=P
hahaha..blek

06-05-11
后尾全部在睡觉@@Zzz
我也睡呗XD

不对任何人抱有太大的希望
不然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我已习惯=]

我的数学!!!我一定要拼回来才行!
Gambateh!!
明天要考试了,玩电脑时间要控制!
电脑不能帮我上考场,
温习才能帮我=]
[可是hor~~~!我还没动到书勒==]

哇唠,老师啊~~~你神经啊~
见人就打!只是迟排队一点罢了勒~
我的脚被你打到痛咯>.<
打马来人酱轻,
华人就打酱出力,
哪里可以接受!

baby牙你的头啦!
好过你们老虎牙= =

BuKu pdg & NoTa math
都交了,书包很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