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最近Blog维修>.<
只好现在才来写了
[其实是懒惰写XD]
有没有想我=p

咔咔,515本姐生日xD
姐妹们在514帮我庆祝哟!
谢谢你们^^
muacksss
搭巴士到家死够
然后坐taxi去苏特拉
在家死够
我说:谁跟谁一辆??
乐直接说,我要跟嗄名
结果敏很像有点傻眼!哈哈XD
我们去大嘴巴唱K
不是我自恋哟!
是我觉得
我们的合唱
真的很好听XD
姐妹们突如其来的
錒名!生日快乐!
[我在看电话]
有被你们吓到哦=D
嘿嘿不过你们蛮厉害的,
选到最后一首刚刚好
唱完
时间就到了XD
爱你们
咔咔,原来15号过了@@
还是有很多人跟我
说生日快乐的XD
今天16号去补习,
补到一半,老师说有事
出去一下
结果回来XD拿着一盒蛋糕
我有被这惊喜吓到了=D
心里很开心
只是没说出来,嘿嘿

这几天玩ddt真是越看就觉得..............
不懂怎样讲啊~
难以形容!!!
你们几个!变态啊!
一下子up酱高lv!><
bully==
尤其是椰壳!真是没风度=p
放水一下会死啊>.<
一直埋人
哈哈
昨天跟汉羽,阿贤,jk!!
一起玩,
这几个变态的><
一直在那里讲黄色东西!!
死颐敏做么你要dc :'(
你懂我很惨勒。
becek
一直塞我==
超级肉弹压死你们!XD
paiseh,啊乐,
已经被他们拉去
陪不到你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