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没读书的日子我只能说
我很闲,闲闲闲!
没东西好写><
还是有你们在的日子好
有很多坏话给我写xp
啦啦啦阿拉拉拉

这几天我很少在家= =
给我妈逼去jusco qiant!!!
够讨厌的说!、、、
我都没moob去
死都叫我去zZZZ
看在你要买鞋给我的份上
就去咯xD

爸爸的朋友去热浪岛玩
也抓了很多鱼
那些鱼全分给朋友了
所以我有口福了xD
我妈煮鱼粥给我们吃
很甜!好吃!

我最近爱上ddt= =
不能拉
我不能放了我的sdo@@
玩到80lv先
XDD
[还有敏= =什么被我传染哦,是你们传染给我咯xp
我是这几天才玩的,你们很像玩很久了xDD]
我只是叫你陪我玩罢了=D

等下有补习!!!!囧
不想补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