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终于回来了拉拉拉~~~

终于开到BLOG了!!




没读书的日子
我不懂我要写什么- -
就找你们算帐先!!!
虽然说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
可是没骂你们
那里对的起我哦!!
我要说的就是!
你们应该懂咯HOR
6个和起来骗无知的我XD
那里能接受嚄
还我大哭一场!!!
哈哈哈
不过证明我对錒姐有感情錒!!
星期天跟姐meet在Bus stop
然后一起去海豚
XD我是偷跑出去的
家里没人真是无聊
在那里錒姐把你们的计谋都跟我说啦啦啦
原来姐第一个要骗得是椰壳!!
然后椰壳就来问我
就酱。。。。。。
我们都上当料--
1传10,10传百
传到那群猴子都懂
那知道原来是假的- -囧拉!
錒菜还说我大炮他哦!
我们都是一样被骗得人。哈哈
主谋!!
陈欢欢!!刘琪琪!!庄敏敏!!
亏我跟你们同班
尽然没察觉><
哈哈哈,不过nvm,
錒姐还能留下来陪我抓kikXDD
真是高兴丫!!
说到星期天!
我差点没锁匙进门錒!!
不讲了><
讲到真是。。。不懂怎样讲/.\
幸好叔叔有在TMU錒!
不然我真不用回家了==


錒敏的blog封面的照片
那加手机很熟hor..XDD
最近DDT真是难升啊/.\囧
哈哈,昨天跟菜!企鹅!蚂蚁更本不会飞!玩
== 真是的。。死蚂蚁你很“好”/.\
欺负我欺负到够力!
要死一起死><都剩1滴血
不过昨晚跟不会飞打到真是爽
10多场才输2场
厉害勒,我罢了XDD
可是我跟敏都觉得跟宅男仔玩hor
会变到很烂><
像今天!!
一直遇到高的--[会有压力]
死到惨!


咔咔!还有2天!!KL你等我XD
本来这星五要跟姐妹去PM
可是我要出去不能去了
不过,嘿嘿,没关系
还有下个星期
我们在一起去
我很像有1个月多了没去过料


我要弄东西懒惰写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