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母亲节=]
祝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丫❤
哈哈,妈妈我爱你XDmuackss
昨晚我对妈妈说
可是她的反应是
eeee,吃错药!
什么嘛,我懂你内向XD
明明开心,
可是装着若无其事
口是心非,
这就是我东方思想的可爱妈咪!^^
XD你是我妈,还不了解你咩
。。。BLEK




刚去看你们的blog,
哇唠!我才几天不想写
你们就写了酱多
乐!别难过=]有我们在
敏,吖菜讲185@@
我看很像有点难wor
不过我们大家等着看har..XD
还有你说男生玩ddt
一直骂粗话,我赞成啊!!!
尤其是那个唐山穳!
每场都会看到他骂cb,sohai的咯
==||其他4,5个也好不到那去=P
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在,玩ddt才有趣吗XD

妈妈他们全回阿媽家了
所以没人煮晚餐给我吃
/.\
不过。。。。。。。
XDD干妈下午带我去她家吃
还有晚餐拿了Curry鱼头给我捏
muacksss
她7点拿来我家给我
可是现在要10点了
我还没吃@@
咳!关电脑!吃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