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考试第二天~B.I

早上去到学校~
第一件事情!看着吖乐!
55>.<可是她5秒后才发现我看她
我说乐别难过!
看她还有说有笑
呼!放心了!


一男一女在食堂K来K去
Sot的!~~~
哈哈!不认识不认识@@
[ 敏:好像在讲我咧、囧 ]




刚和乐乐去买了汉堡包吃
我不小心被面包啃到!
讲话卡着
这个不用紧~~
最够力的是  >.<
忽然一个降龙十八掌!
blak!在我背后响了起来
==  敏,小心我全吐在你身上!
XD  敏打到太出力了!
姐她们全部wa一声
看过来。。。⊙﹏⊙b汗!!




最近吃东西一直啃到 >.<
在班上吃lemon糖~
还没吃完~
就被我整个吞了下去






英文!!!
我不会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