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5.4.2011}

6:55am
今早跟爸爸88了,就要出門了,在家外面发现我还没穿袜子勒!/.\【还没睡醒啊~~~~】

走路去学校时,哇咾!那个佳欣是够吵的= ="
走路走到一半忽然喊,啊!有死老鼠。
到学校是就喊啊!有死乌鸦。
我跟雯灰都给她吓到@@

周会时
我、乐、莹sot的!XDD【颐敏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我们XP】
因为唱国歌唱州歌誓言都讲到大大声,结果前面的人都看过来XDD
【我很想唱:前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D

哇哇哇!!!Johan耶!Johan耶!Johan耶耶耶!
我班终于出人头地了XD
老师在台上说4EA2是这星期最整洁的班,
我们班女生在那里high起来!
结果,我没看到Ali在我旁边罢了勒。。。
还拍手拍到酱大声。
Ali忽然讲一句"awak! keluar! "
吓到我,以为他叫我,原来是我前面那个马来婆。

B。I。
哇!原来我的朋友酱多都有玩ddt哦!=D
要回班时候,润发从老远指着我说“做么昨天叫你没有应哦”
我以为你跟我后尾的小姐讲话勒,拍写,
所以没应你XP
不过跟你讲厚“不是我上线,当然没回你啦=P 那时是敏开我FB啦”haha

Math
oh! yeah! 检查牙齿~~~不用上课~I like
康政被“感动”回来了~时间真快@@

PK
hahaha~~忽然在想你><
想说:如果有喜欢的人了,要跟我说=]
我会放下一切,当做没发生过
既然爱了,我不会轻易放开
要离开,跟我说哦
我会狠心的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