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D

赫赫~你当我透明我就当你隐形~
就酱简单 :)


10月份很多朋友生日 =3=
哈哈~
凯俊14
佩仪16
师永19
乐乐31
各位俊男美女生日快乐 :D


昨天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D 值得把这段memory save起来~
我已经save了 =目

跟安琪姐姐,另1位姐姐
师永,凯俊,岂文,乐乐,敏敏
一起去XXX~有去的人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xD
嘿嘿,我们6个都是第一次
可是。。。。因为某些事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老!
xD 还是小孩子!!!=.=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
我16岁!看起来像14而已对不对 :D/.\


3点变4点过后变5点
最后5.30到家...........
这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到酱迟回家@@
妈妈还讲早点回~结果真的很早回
早晨回。。。是不是很早?^.^
可是好玩叻 xD 很开心的说~
抓kit起来的人不是人=。=
去了 jalan xx jie...XDD
哈哈哈~也是first time ==
我哪里都没去过,很像kampung out的叻~
嘿嘿~最重要的:D 谢谢你的脚!
4个小时,佩服佩服! 果然是有练过的~
xp 有练过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了~
老实说~太累了~
我连凉都没冲就bom下去睡料~ /.\
可是8点多就outomatik起来料
有没有搞错><


还有乐乐!!!!我在等你相机里的照片
记得放哟 xD
muacksss~


拥抱着就是美好

我在想 以后长长的人生 不再会参与你的笑 不再会看到你的好

那么多的时光 我们抓住了什么又错过了什么 言不由衷

我看着你眼中的自己 终于明白这些年 是什么一直坚持下去

我是那么谢谢你 在这有限的时光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