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9-10-11 ♥

 也许男人总搞不懂女人在想什么?所以,当你故意说不,而他却真的走开时,请不要发誓惩罚他,要知道,一头雾水的他此刻心里比你还要郁闷。如果你的他总不能领会你的意思,那么就明白的告诉他吧,他会爱的轻松许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星6放工时,吃东西时吹了大风
回家时淋了雨
晚上自己又没盖到被
今天起来伤风了T.T
生病了~难怪我酱好睡~
可是被可恶的慧芳吵醒啊~
小姐,才10点你有必要酱早打来嘛>0<
挂了电话继续睡。。。
12点才起来~sweet dream~




原来妈咪爸爸有等我放工哦~
他们等到1点~可是我1点10分才回到/.\
妈咪写了字条给我~
说:煮了面粉糕给我在饭桌
她知道如果没写
她得笨女儿一定没去看=0=
嘻嘻~




哈哈哈哈!!还有还有!
錒乐在做工时靠帅哥!!
被人转她跟他拿号码XD
昨天做工被分到gardenA
都没人,在哪里拍苍蝇@。@
錒乐跑上来吃蛇~!
到了不懂几点chanel 5做了funny video
我们5个在哪里笑着看戏
根本没做工 =目
爽啊XD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把爱挂在嘴边。所以不要在他回答“爱不爱你”不够干脆时心生怀疑,不要让他把这种回答变成一种无奈的习惯。你要学着体会无言的承诺,相信当他静静看着你微笑时,当他轻轻的抚摩你的头发时,他就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