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6-10-11

女孩电话响起 ...

女孩: ''怎么了 ?
男孩: ''没事 , 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





敏敏,我跟你说ho~
你blog我唯一最欣赏的照片
就是那个pikachu的!!
太cute料!!!=目






嘿嘿!开心!
自己第一次换到blog的背景了XD
乐乐!我会了XD
我下次教你蛤=目





最近如果9点过后要找我,
表打去我家~
最近我很乖~9点就上楼“睡觉”了~



錒乐的一封信息><
变到我不能睡觉了。。。
7早8早起来去jusco读书/.\
几勤劳~
可是我觉得我们是去吃东西多过复习耶@@



明天又一个人在家了~囧
闲啊!所以跟琪讲好
明天去她家xD
然后5点直接去做工了~
我不要一个人在家><
很闲!!!我会疯的~



嘿嘿~昨天跟妈咪说
我要吃咸蛋和午餐肉
她说到做到^^
今天煮给我吃~
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
有温馨的感觉
可是少了我弟的吵闹声
我会闷疯了!!!
突然发现原来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很重要==
不开心时~望一下天空~心情会变好(;



我跟妈咪说呢~~~、
我几时几时要跟朋友出去玩~
她直接把双手盖着耳朵!!!!!
walaoA==,你不要给我出!
我去问老爸咯!
囧拉!><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