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11

FB又怪怪了》。《这些名字变到好好笑哈哈哈哈~看了很久还是很想笑!!  =p番文凯六月Yut  -khai jun yut成龙LEW  -jackie lew蔬菜Jowy   -vegetable jowy契文 -qi wen明辉  -minh hui蒲公英贤浚县  -Dandelion贤junxian闵毅  -min yiKaiYing艾琳   -kaiying Eileen扭腰戴  -Twister Dai萨米敏敏   -sammy min minChachun谈   -chachun tan 囧/.\哈哈哈~

今天抓kit=。=习惯就好~~~哈哈哈哈你们懂什么叫忽冷忽热吗?diam的时候就要保持沉默~热闹的时候就一起high嘛!要看场合~!!这是我的作风~~XD当我是疯的其实我是不介意的 =D

乐今天被我电到了~~哈哈哈/.\也被我吓到了~哈哈哈·不要羡慕我有酱“成熟”的面孔XD=p 我还是那个我~永远不会变~敏,小心你肚子痛蛤!我拿食物给你的食物我的手是非常的“干净”的说~啦啦啦啦啦~

世界终于有点转变了!!!=目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姐姐~而且难得的是~终于找到一个嘴巴比我还小的人耶!!第一次遇到!~~也算是一种缘分^.^
颐敏儿~~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哟!!!忘了~i kill u!

世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得罪。
你给她脸色看、你冲她发牢骚、

你大声呵斥她、甚至当着她的面摔碗
她都不会记恨你。
原因非常简单
因为她是你的母亲

妈咪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








你不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默默想着你就是我心底最幸福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