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你很傻,可是傻的可爱(:

 


【请别相信白羊座很洒脱】
【请别相信金牛座不喜欢暧昧】
【请别相信双子座善变】
【请别相信巨蟹座温柔顺从】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坚强】
【请别相信处女座爱唠叨】
【请别相信天秤座不会得罪人】
【请别相信天蝎座爱顾家】
【请别相信射手座花心】
【请别相信摩羯座能给你安全感】
【请别相信水瓶座爱流泪】
【请别相信双鱼座懦弱】





                              


不重色不重友(:
是酱吗?
骗人的~
:D




今天难得我第一次睡到酱迟~
下雨的关系太好睡了~
12点多起~
平时的话~很早就自动起料~
只是赖床赖到不想起~








为什么大人有事总是不说?
每次都这样·!
上次也是酱这次也是酱
我知道你们不想让小孩担心
可是你们不说,我更好奇!和担心!:(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我也有权利知道。。。




心情不好,
家里的零食大部分都被我吃的精光了~




还是和朋友出去是最好的事情:)
我宁愿选择忙碌来让自己不要
胡思乱想=}




乐乐~!原来你还记得这句话
你知不知道你很傻!可是,傻的很可爱】
赫赫,不能说的秘密XD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男孩和女孩闹矛盾,约定背对背各走100步,回头时,如果还能看见彼此就不分手。走到99步的时候女孩终于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双手臂从背后圈住了她。男孩说,我一直都在等你回头,这一辈子我不会放你一个人走。我们不要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只要一个怀抱,我们冷的时候抱一抱,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