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0、11

【特能吃的星座】
冠军(处女座)
亚军(魔羯座)
季军(金牛座)
第4名(巨蟹座)
第5名(双鱼座)
第6名(天秤座)
第7名(天蝎座)
第8名(双子座)
第9名(水瓶座)
第10名(狮子座)
第11名(射手座)

第12名(白羊座)

~为什么我不是第一名xD

第3也不错拉 =D




昨天去吃火锅~
2年没去哪里了@@
要走时~
不知哪个带赛的~
把食物全丢去煮~
店员说:没吃完·要给10块
结果他们就在哪里吃,
我在哪里看xD
可是岂文够强!
把食物装载杯然后拿去厕所冲了~
哈哈~还了钱,
我们快步走掉。
走到bank那里等翰羽的哥哥来载
等了10多分钟~
之后我去了警察局o.O
嘿嘿~
借个厕所而已,
不是被抓xD




最近老是下雨/.\
哎~在家不是睡觉,
电脑电话不然就是看戏吃东西
很闲勒~~!!
又不能不在家,
等下又跟fri出去~
妈不杀了我才怪·~·
我宁愿去做工也不要呆在家~
所以一考完试,
佳玲!!
我回去陪你们了!!
我要找回以前全部一起做工聊天
休息时间一起吃东西的搞笑回忆!=D
各位兄弟姐妹wait me 呗 :D
嘿嘿 我回来了~!
不同学校不同年龄不过一同做工
感觉很好<3




哇塞!!王贞璇小姐><
今天看了你的blog!
才看到你写我坏话ho!
什么叫↓↓↓↓↓↓↓
最正常的就是我认识了酱多年的朋友
萧名慧是也
认识了十多年
今天最正常
因为她讲要帮我设计blog


kns==我一向来都很正常耶!
相反的你疯起来比我还疯耶=p
><到时我想要正常都难啊!、、
xD,不要太感动拉~
虽然说这是我们认识了10多年
我第一次帮你~
不过跟你说~
我只是无聊没事做才帮你的xP
啦啦啦啦~me wait u come fight me !!!xD
i waiting for u i waiting for u~~~
看谁会赢 =D
还有谢谢你酱看得起我拉xD




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
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


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






我有一个愿望:
20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 
突然来个短信或一电话说:我想你了。
——————by:爱、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