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just smile =)

友情,难懂吗?【谁看得出盲点了】
看看图片里面写的字,你看懂了吗,含义中另有含义。。


有时候发现
真的、
很难懂你们
你不懂
其实、有时候
你的做法
会让我很失望
可是、
我当做不在乎
因为【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决定】
我不会酱自私
去干涉~=)
做回自己~不要为了谁而改变~




哎哟哟~
我发现没读书的日子
我真的很猪耶!!!
昨晚3点睡,睡到隔天11点多~
then ho~我2点继续睡午觉
睡到5点>.<
没办法~下雨天真的很好睡嘛 =D
另外也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生病料><




乐&敏陪我去剪头发~
很奇怪的说><看不习惯了~
本来要留的,可是太阻碍我视线了~
就cut叉 sayonara my hair :D
要回家时~
有个变态鬼鬼祟祟@=@
一直盯着我们看!
理发店的姐姐还说:
拿好武器,锁匙也可以当武器
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快点跑回来这里
然后我们快快走出去
那个人看住我们,我们更加疑神疑鬼/.\
我们走了1段路,他跟住我们~>.<
那里的路又暗暗的 囧
我们3个马上用跑的==|
现在想起来,很好笑勒!!!XDD
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有防备之心是一件好事! =目
还绕了一大圈才回我家..>.<
因为怕他认路跟我们回家~
我们去了岂文家,
去他家拿课本而已~
也随便避一下那个变态 :D
哈哈哈,没要伤岂文的意思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