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嘿嘿~我发现我们萧家的人都是高的
我也有被遗传到:D


我终于终于当阿姨了!!!
大表哥的baby出世了 =目
去年结婚今年生了 @@
有没有快了点 /.\?


哈哈~我回阿嫲家时看到了几位帅哥!!
都是堂姐们带回家见家長的!
每个都毕业了 >.< 爽,羡慕!
我很快就可以喝到喜酒很当姐妹了 嘿嘿xDD




颐敏~我蛮认同你的几句话
↓↓↓
考试时
脑袋空空
肚子空空
考试纸也空空!!
↑↑↑
囧,BM&sej 勉强会回答
英文嘛!就算了吧~看到都bo moob回答
想到的字都是bahasa melayu~




最近老是失眠/.\
明明很累
可是却睡不着~




考试时...
做完了...
无法睡觉...
是件很痛苦的事 T0T
扁扁代我班的老师!
都不给睡觉!!
哪里能够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