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my heart gt u =)




所有的“我开玩笑的”都一定带着一点点认真
所有的“我不懂”其实还是有一点懂
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
每一次“我没事”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


亲爱的Evon 珍 呗吡咿嗡表姐!!
生日快乐嗄
^.=
◕‿◕❤♡muackssss♡❤◕‿◕


omg~昨天看到一只狗咬死一只活生生の猫><
【没有死啦~半身要死only~T0T】
那只狗真可恶
那只猫走着走着、
我看着看着、
猫就酱被咬了/.\
那只狗的主人打它 它还死命不放
残忍啊>.< 
乐欢~那只狗的主人就是坐你前面那个黑人家的-anida
囧T.T 5分钟后~那个猫还没死耶@@
它的头起来看了一下身体也反了一下 
又倒回去 /.\
它要爬上草可是又掉下来
死不料~猫果然有9条命 囧
我边看边啊~
结果被妈讲又要看又要e e a a,真是的
><!!!


本以为今天可以睡到迟迟的、
结果我把早上有补习的事~
忘得1干2净、
要补习前的15分钟、
佳啉才去房间叫我起来><
睡迟就算了~
要出去前,
她问我你有拿错东西吗( ⊙ o ⊙ )?
我问她不是补科学咩~
结果被噻一句~
小姐,你还没睡醒啊!
现在补英文,科学是明天
哇老喂》《 为什么明明是holiday !
假期有11天,我有5天都是补习><!!!
我要抗议!!!可是无效 =.=


今天跟敏做工时~
我们不懂几希望老天爷会下雨~XD
可是没下 =.=
and then 我们今天一起看烟火
一起看闪电一起看非洲人:D
还有一起雨中撑伞=。=[一点都不浪漫]
><本来走到俱乐部巴士站就可以料的!!
可是去到哪里直接闲掉囖、
几个印度人和越南人坐在那里~
我们那里敢过去~
所以就走去马来小学那里的巴士站
很远的说><而且我讨厌下雨天走路
差不多要到bus stop的时候
死颐敏!给你的衰嘴说中了咯 ><
【等下我们要到bus stop时,巴士就到了】
真是欠打的巴士、~


【长相最美的星座女】

冠军(金牛座)
亚军(天秤座)
季军(狮子座)
第四名(天蝎座)
第五名(双鱼座)

哇~冠军~~真的吗??我懂是假的~~XD o.O




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
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