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歧视你!(╯^╰)

昨天做工是爽的说xD
本来是我和子恒一组顾4座
不过乐乐无家可归
我便收留了她 =P
4个人顾3座 XD 嘿嘿
不过还是有跑去帮了周围的人
全部认识的
做到很不闷 ^.^
一直跑来跑去【吃东西】 xD

1230就回家鲁~
本来做到1,2点的
因为要setting 过
不过有些人做第1趟~
本来我是要做第2趟><
某位“好心”人士咯!!!
拉我回家 ><
回家时~小凌算钱算到头痛啊xD
全部没小的只有大的
也有只有10块only
then,算到一半、怎么少10块
结果算了很久、
不知谁说开灯~看有没有掉在车底下
还真的有 =D 我们笑翻了
嘿嘿~在车里面没安静过
我们还是真的“38”( ⊙ o ⊙ )啊! XD


你!不要只以为是~
歧视你!╭(╯^╰)╮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就可以乱骂人
可以用讲不要用喊吗
会让人很不爽!
本来心情好好~给你酱喊一下~心情完全没了~囧
你每次都是老样子!没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现在开始~不认识 U~忍你很久了~
如果是玩笑~很抱歉~我跟你玩不起~

【看到者~请不要对号入座~O(∩_∩)O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