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佩仪生日快乐=D
抱歉哦,没去你生日T0T
别怪我:D 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
不过礼物是不会少滴xD


乐乐,我喜欢你blog那天我们去的照片xD
http://lehuan1031.blogspot.com/




朋友有很多~
不过跟我认识超过10年的只有4个
贞璇,丽娴,佳欣,可欣,
我们全部都读同所中学只有贞读宽中/.\
读书人就是不一样>.<
可是当中我最笨了XD
今天知道贞的fB pw 尽然是关于我的东西@@
直接感动拉着她笑xD 哈哈哈~
跟她去皇后吃东西~
她没问我就帮我点菜了~!!!!》《
可是是我爱吃的和爱喝的 :D
【面粉糕和3色奶茶】 




2点回到家~
椰壳就问我要去吃东西吗~
才吃饱饱~本来是不想去的~
可是1个人在家!i dun wan!!
就去咯 :D
6个人-安琪姐姐,美璇姐姐,师永,妙音,凯俊
去jusco吃pizza
可是我才吃一点点~
减肥 =D
没有拉~哪里可能~
是吃不下才吃一点的~
不然.............多少都没问题xD




selepas~
本来只有我,安琪姐姐,美璇姐姐
去唱k~
可是凯俊说去滑轮~
就5个人去了八星~少了师永~
本来很少人滑,
可是到了30minit后很好玩叻~
第一次滑到酱爽 :D
那里的几个高手带我们火车
很像是8个人火车吧~
很快也很凉因为风很大:D 
他们还说第一次看过女生跟得上
女生指的就是我和妙音了 xD
嘿嘿~!谢谢夸奖!


还有不懂今天走什么桃花运~@@
4个人跟我拿号码/.=
还拿3架手机来我面前叫我自己选@@
理你都傻啊~我又不认识你~
谢谢安琪姐姐帮我说话 :D muacks


之后跟那些高手【凯俊的师傅】去吃韩国餐=。+
烤肉 :D 好吃!
泡菜~酸酸的不好吃~@@
abc酸辣汤~蛮好喝的







另外3个人请我们5个吃@@
很不好意思咯~
感觉很像吃了霸王餐~
不过我们女生嘛 xD应该的
哈哈~谢谢=]

小俩口几恩爱下xD


妙妙:D



123来张大合照

123咔嚓 :D 一起比yeah





这2首歌很好听 =]
下个月把它换成blog歌~
很有意思~

在安琪姐姐和她朋友车上听到时我就爱上它了

好听我喜欢~





妈妈跟我说话了=]
还买我爱吃的给我~
爱你妈妈 :D
可是老实说==
很像好吃的我都爱吃 @。@
没办法~
金牛座厉害吃 :D
幸好是吃不肥==
不然。天啊~!我难以想象我会怎样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