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당신을사랑합니다


若昰有缘 , 时间 、空间都不昰距离 ;
若昰无缘 ,终昰相聚也无法会意 ;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强求 ;
就让一切随缘吧~




乐乐,昨天去烫头发
i wan see !!!=D
哈哈~去槟城你没有理由拒绝拍照了吧~XP
美美了所以我和敏敏会抓你拍多多的XD




4EA2的girls 丫
找个得空的时间
我们去温习ekonomi 呗~
考试还有2天就THE END了!
加油丫!
PJK 我是不打算去考了
你们呢??XD


老师给我多少分
我祝老师活多少岁XDDD




我的宝贝昨天失恋了
别难过~
我的肩膀借你=)
与你认识了13年
你说没事~
我知道,你只是装坚强,不想朋友们操心
表面上没事,其实内心很痛
想哭就放肆的哭一次吧~
一次就好~哭完就算了~
当不成情侣;
当个特别的朋友不好吗?




姐妹们~朋友们~
抱歉丫丫丫~
12月前,
我要在家当宅女 =D
所以不会在出去疯了~
除了做工列外
宝贝欢欢&敏敏
对不起( ⊙ o ⊙ )啊!
你们的生日,我在槟城补给你们=)
10月30日 本想放工后去看电影还是station 1呢~
可惜我的寿星婆-chan chan chan
不想去呢~
所以,你生日嘛
尊重你意思 =)
muacksss^^








당신을사랑합니다






友情这东西、
一旦玩真的、
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少女时代-MR.TAXI
还有一首-The Boys
也是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