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没事做的星期天~

【12星座坚持的爱情观】
★白羊-爱情要争取
★金牛-感情要慢慢培养
★双子-爱情没有对与错
★巨蟹-付出会有回报
★狮子-我的爱情我做主
★处女-缘分天注定
★天秤-不经历爱情就没享受过人生
★天蝎-爱一个人要爱他全部
★射手-信任是基础
★魔羯-爱情面包同等重要
★水瓶-合则来不合则散
★双鱼-世间会有童话般的爱







omg==我妈很强咯
拿刀!出去骂人
死狗印度人!TMD!
至于什么事…………忽略!
现在是啊妈妈啊!!你不懂你酱出去我几担心!
我几怕那些人来围殴你!
而且你手上有刀!
万一他们反击怎么办!
叫我弟锁门,马上跑出去找妈咪
走到上面~
看到妈在很邻居说话~
我就放心了~
人总是要在对方有危险的时候
才发现那个人对自己有多么的重要
才害怕会失去那个人 




今天是个无聊的星期天
没做工~没出去~没东西做~
真是闲···
明明睡到12点~
可是我现在却很想睡觉
真是猪=0=




好想回去小时候~
长大了~
只能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