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8-10-11

为什么题目酱难得 /.\
连 B.C 也酱难 ! ~
呵呵~ 写作文的时候
我差点就要把“ 哈哈 / 嘻嘻 / ~ ”
这些符号也写进去 @@  :D
差点没时间做完
直接把甲组的作文纸丢给yee ming
叫她帮我读一遍看有没有错字、
也顺便叫她帮我算字
 :D  不错啦~ 写了566字数







考S.N时、刚好SN老师代我们
她看了考试题目纸
then , 叫我们马上读 chapter几~
她泄了很多题目给我们 :D
还叫我们不要说出去啊 ~
嘿嘿,这个老师很可爱
我们整班都很喜欢她 xD





昨晚补习完、乐&敏去我家~
then,我说去楼上~
我们用跑的上去
因为楼梯没开灯房间没开灯
结果!乐进房间的时候!
头跟房门 kiss 一下!还哎哟了一声
XD  哈哈哈哈~我和敏笑翻了 :P
当时的场面真的很好笑   :目
笨啊乐!真是没有方向感  =。=

























乐!我也觉得我们蛮像的说 :D
we'r Good sist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