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某人你知我知就好~哈哈哈~欺负我!

一去到学校~
CLH!CYM!
用一种很不削的眼神看着我
你知我知我们知就好>.<
名句!:
【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捅你一刀的人】
我非常认同这句话!>.=
【超过两条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1、睡过同一张床
2、互相认识至少3~5年
3、穿过对方的衣服
4、吵过嘴 干过仗 但依然很铁儿
5、一起哭过笑过
6、家里人都知道TA的名字
7、彼此羡慕对方
8、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9、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喂喂!!某某几位心知肚明了喂!xDD
我们有过~~嘿嘿嘿~·~
my best fri!



考试考到睡着了~
老师说ada lagi 10minit
chg u ans&name
我才起来/.\
幸好才剩10题~
颐敏啊~老实告诉你~
其实我不会做的xD
只是考试纸要我交白卷
=。=我做不出这种事~
不是乱写囖~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反正写多又不会扣分~=D
可能给我写到重点有分数 :D




还有ho~乐欢不是我想你们ho~
是你们很吵咯!!!
人家做梦睡到好好~
你们一来到像pasar酱><
吵我睡觉~哼哼哼!!
如果我没起来/.\
也是会被你们挖起来的/.\




游乐场酱“大”
找不到你们不能怪我们 =目
谁叫那个死khai jun yut啊!!!!
问他在哪里死都不要讲,
等下我被坏人抓走怎么办>.< XD
坐到酱黑得地方~鬼看得到你们啊~
要原谅我xD 我有近视看不到看不到~
有点觉得你们很笨咯~
晚上在哪里喂蚊子吃血~
知道你们很“好心”拉。。。=P
像我,师永,岂文~就是聪明的~
去啊姐家~没蚊子的地方~ xD




我的FB不懂给我按到什么东西
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到那些名字!!
简直笑死我。。。哈哈哈!
以后写出来给你们看!
现在要去做工了~没时间写
乱到我都看不懂
KNS!!我只是换下香港版的吗~
翻译出来的名字好好笑!
我不懂要怎样变回去了。囧/.\


半个小时后。。。。。
又正常了 ><
神经的~




听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malaysia 11月多要上映了~
可是在j.b=。=我看12月才会上映吧!
听他的歌和预告片都蛮好看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
谁要陪我去!!
朋友们~找个时间我们一起去看呗 =D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