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11-11

心痛 ='(  我家的狗儿不见了
我要发一张寻狗启示了!!!
=(  都是妈咪的疏忽!
把旺旺弄不见了 ='(
门没锁,让他跑出去了
你在我家7年了  >.<
对你还是有感情的,还忍不住哭了
你跑去哪里了?!!

我整个kemajuan都找过了
还是找不到 =(
NO HAPPY NO HAPPY NO HAPPY !
去读书的时候,没有看到你
很不习惯~
在家没人听我说心事了  =(





虽然说5点起来读ekonomi
可是考试时,脑袋空空,写不出东西 >.<
天啊~发呆了半个小时~
1个字都还没动到~
这次的E.A真的完蛋了~




在学校与敏&欢
吃了很多 XD
本来买了1块钱的东西吃
后来吃不饱又去买米粉汤吃 XD
我忘了拿找回的钱
结果食堂老板娘很诚实~
还会拿给我~


这次误会大了! >.<
OMG~我跳河洗不清
后悔啊! /.\
去死吧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