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11❤11❤11-KSL




本来真的不知“光棍”是什么意思
进过老师的解释 我懂了 XD


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跟补习朋友度过 =目
11年11月11日1点11分跟姐妹们还有
可爱の谢老师度过 =目


嘻嘻=D 我们的司机 ↓↓↓

谢俊杰老师 =D
他今天带我们去KSL 
可是没有人会去耶 @@[坐多一点TAXI拉!XP]
就用GPS卫星导航来带路
好才没迷路 !=D


讲真的!KSL开酱久了
我第一次去勒! ==|
所以有点兴奋拉~\(≧▽≦)/~啦啦啦
咔咔~是超兴奋 XD

parking卡~有没有很美?
原谅我的纯真/.\ XD
原本要看《那些年》
可是hor~电影院外
那个买票人龙比龙还要長勒!
要用member卡定票
结果那个定票机没开~囧塞
要之后的6点场才有票、所以就没看了
不过不用紧! 还有下次的 =D
来来来!等人约 =目


我们的午餐地点-铜锣湾











吃饭地点我选的叻!XD
懂为什么吗?
哈哈哈~不说~
有去的人才知 >.< 嘘啊!
可是我刚看啊乐的blog!
那个人比我还早写blog 
已经写我坏话下去了 T.T
悲剧~ XD

火山炒饭~❤
骗人的、一点都不辣
可是好吃 xD
可尔必思绿茶❤

乐~你说你和琪拍照
多了我和敏敏
可是明明你很佩琪距离最远勒><!

敏n名❤
拍了很多很多、可是太多料
放几张而已 =D

之后去唱K~

K BOX














申请member有配套
then、老师就申请了一张
用我的IC 
see see see 日期 =目

日期:1111勒 XD
green tea ❤


我和乐欢在镜子中
有没有看到XD

还有ho!那个庄颐敏小姐/.\
是超级无敌花痴的勒
尽然一边唱歌一边说:
你看你看!炎亚纶超帅的 OMG @@
.......=.= 我很想1八给你叻
不要酱!
下次我带你去看更帅的 XD
BLEK =P

唱到一半和敏去厕所
2个一去不回( ⊙ o ⊙ )啊!XD
因为我们在厕所拍照
厕所酱美!当然要留照纪念嘛 =P

都是2位miss ming >.<

我的欢欢啊~

对不起你了 =P






then、看到乐的朋友
本来不认识~
结果在厕所相遇就认识料 XD


凯雯❤
凯雯n敏❤
 6点时~我们终于唱完噜!^.^
其实我们可以看6.15场的电影の叻
T.T 


看到婚纱展!!兴奋死我 
超美的说!



酷!
书展书展~才是我们要去KSL的目的
可是.....骗人的、都是在玩XD
才去看了1个小时 时间不够用
因为他们去书展
我和敏敏去shoping XD
哇老喂、、== 
一直转啊转~像迷宫酱
不懂那楼是那楼/.\
直接是1步变3步 累錒~
很多金毛狮王~
等毕业先 xD


不过书展里面的书很多看不完也找不到
我出门玩~也有想到我弟的勒!
你们看xD 我这个姐姐几“好"
买了酱多参考书和故事书给他们增广知识 XD




要做完勒
不要辜负我的一盘好意 XP
then、我回家后~
我妈就对我说:
想当年hor!
我也是买很多这种书给某人的勒
结果她1本都没动到 
XP 那个人就是我~\(≧▽≦)/~啦啦啦


当然我自己也有买1本参考书
math&BC


真的要拼了><
SPM到了~
gambateh!




走了7个小时 
8点终于回家噜!
开心得一天 =}
很久没high到酱爽了


我们6人=)
1111和你们度过❤








❤美好的时光
总是来也冲冲去也冲冲
几时可以不要用冲的用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