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pinang我来了^^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兴奋到睡不着 ~\(≧▽≦)/~啦啦啦

11点多乐乐打来
还有敏敏打来

2位问的话都一样的勒
觉得我的话一直在relplay耶@@

↓我&錒乐的对话↓
我:你去的时候穿长裤还是短の
乐:我妈说巴士冷、穿长的吧
我:一样、那个颐敏勒!
乐:她说穿短的
我:半夜穿短的最好冷死她! 
XP

↓我&錒敏的对话↓
我:你真的穿短裤啊!
敏:丫!
我:冷死你!到时不要抱着我和乐哭勒
我们不会借你冷衣の
敏:.........在爆笑当中
不懂她笑啥==|


我跟我妈说
出个远门真的是麻烦
妈咪说:你以为啊

><要带这个要带那个
真的很麻烦喂!
而且我越拿越爽><
怕带漏东西!
哈哈、电话和钱还是最重要的!
因为这句话
我那个欠打的弟
说:人命最重要
==


4天不在家
 应该不会想家
因为有好朋友在 XD
所谓!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哇哈哈哈
(*^__^*) 嘻嘻嘻


还有颐敏如果你没马赛克掉
><我会把你给杀了!
哈哈XD 幸好你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