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Happy night day❤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
当灯灭了,
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啊陈生日快乐!!^.^
muankssss!~\(≧▽≦)/~


昨晚跟乐、敏、米特冰、敬铨
看游神~本来是要在车里面看の
不过我们要拿【糖】 >.<
不要笑:-D 有人说长大了不能拿糖咩!
那个分糖の 不懂会不会傻眼 XP
5 个老的跟她拿糖  =D


看到很多1校の& 2校の朋友
还真热闹嗄~
在这里看完了、我们还去旺来对面看多一次=D
得空 XD
摇神时比较好看啦
米特冰说如果他去 他一定喊
大学城1校 huat 啊!
不错勒 XD 明年你去喊啊≧▽≦


之后去agus 吃东西
nonono~是喝东西 =D
米特冰请客
O(∩_∩)O 谢谢蜡喂!


没地方去~跑去了颐敏家
顺便送她回家
第一件事
我觉得我们好伟大哟拉喂!!XD
哇卡卡卡卡~老天真配合我们勒!
敏的妈咪刚好在外面和敏の阿姨聊天
我们就“绑架”了敏の妈咪上车 O(∩_∩)O哈!
过后我们的庄敏敏小姐打电话来

↓↓↓对话记录↓↓↓
她:喂、你们在哪里
我:绑架了你妈咪
她:你们在哪里
我:绑架你妈咪去大学城了
她:去大学城哪里
我:去jusco
她:我要去!
我:飞过来拉~\(≧▽≦)/~啦啦啦XP
她:喂你们>< 我要去
我:小孩子晚上不能乱乱跑、就酱、88888

挂电话了XDD
 【天真=.=我骗你也信、blek!】

颐敏
你不知道那时我们在你家过去一巷而已=P
车上的人在忍笑当中 =目
卡卡


颐敏!!15号~!
我们帮你跟你妈咪settle了!
嘿嘿 \(^o^)/~
15号早上!记得8点就要起来了蜡喂=P
你就在家等我们呗 XD
我们会给你一个很surprise的surprise
(*^__^*) 嘻嘻……
你到目的地就懂是什么地方了!
带你去卖  XP

颐敏、乐欢、我、敬铨、米特冰

2兄妹 =D

几cute一下、右边那位 o.OXD

hahaha!抓人!

←删了我3张照 ><!
颐馨&ME

ME&LELE

敬铨、乐、me

乐乐、我、敏敏の妈咪
米特冰、敏敏

很好笑的动作XD
【这个是什么来的?】

是敏敏小时候玩的玩具 XD
O(∩_∩)O哈哈哈!
全长爆笑
 XP

10点了~
回家噜~
我们在车上喊88
后位加个“记得明天有补习!”
錒敏直接不蟀の说
我明天不要去补习!’ O.o
不要酱嘛
你没来
我会很sad 的 XP


如果有人问你们做么男生上厕所要关门,
 你说因为怕小鸟飞走。

如果有人问你们做么女生上厕所要关门, 
你可以说怕小鸟飞进来。

==|hahaha!、
看到好笑就copy paste来 XD
是真的很好笑 有意思 >.<




Happy night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