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Funny sunday❤=)

如果沒有人陪,
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
這是個好習慣。




看到我blog的背景
想吃喂><
汉堡包!我不懂几百年没吃了TT
~\(≧▽≦)/~




一个人坐一个人看路过の车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海!
一个人能很安静
那种感觉很爽
可是!
我发现、
没有人在我耳边叽里咕噜
不习惯叻o(╯□╰)o
真的试过了一个人的时候
才发现另外一半是不能缺少的の=)
不是男の!is girl XP
真是对不起 =P
之前不懂你们の“重要性”
现在我懂了喂!(*^__^*)
嗄嗄嗄❤ 

坐在哪里等时间过><
一边吹海风、错!是冷风==
还有听雷声看乌云@@
就是不下雨!
真是讨厌!



嘿嘿~听了1年的辅导课
今天终于结业了(*^__^*) 嘻嘻
上完这100个小时的课程
下次还有多100个小时上线接电话的!
嘿嘿\(^o^)/想到就兴奋 =D

我的宝贝贞璇の
还有!王小姐!
我的文凭!我突然想到放在妈咪车上忘了拿==
请帮我收好><
谢喂!

难得有人约我去看电影叻!!
而且是个帅哥><
可惜半夜场!哈哈!
抱歉!我答应妈妈不在出到晚晚料的
sry~


王贞贞璇璇璇小姐~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勒!
今天我是第一次去bukit indah jusco
嘿嘿!我宅女来的 XD 不出门の
还有你不要酱suaigu==
我懂你除了跟我出去 哪里都不要去了
突然觉得我好伟大喂! XP 
你说的叻!陪我去看《那些年》^_^


我们的午餐地点(*^__^*) 



嘿嘿、宝贝贞璇
人人也叫她贞子 XP
我们order的饭❤
我叫鲜苹果汁❤
这件店暗暗的feel
I like❤!
感觉很浪漫!哈哈


吃饱后我们去找厕所==
找不到啊、哈哈
过后看到这个电梯门
我就说:哇!音符的!很美
我要拍照!
结果被她们讲白痴 ><

我喜欢音符不给啊><
 XP

今天做工真是太可怜+开心+“笑”的一天 xD

可怜的是 我和乐乐一人一把雨伞淋雨去车站><
这场雨好下不下、在我们要去做工时才下 囧
半路玩水 XP 原谅我的幼稚喂!blek!
裤子湿了 TT 

这不用尽、结果9点多时突然来了一场很大的雨
客人要求换位
结果我们忙着setting
被雨喷到全身湿湿><
鞋子也湿湿 真是恶心(>ˍ<) 

开心的是因为每个人开心=)
所以我也开心XD

懂为什么我们酱开心+“笑”吗?!
都是子恒带头抓kit干的“好”事==
那时还没放工叻><
可是我们全部在玩了 xD 嘿嘿
已经11点了~剩1座@@结果我们1130回
那个KNS子恒玩起冰来
靠喂(#‵′)大哥==下雨天你还玩冰
嫌我们不够冷是吗(⊙_⊙)?、
结果伟进也在哪里玩 /.\
他们放冰去别人的衣服里 
害我们全部把前面纽扣扣到完!
哈哈!有点白痴!是超级白痴の!
因为monket的关系 
嘻嘻、我们全部有免费的蜜瓜西米露喝∩_∩
还有美芯叫得菜炒kuih 
被我们吃得要完料 =目
今天开心喂!;)


今天第2次顾datuk的桌
不错下 
单单看那座而已
可是很闲@@zZ
就一直换盘
然后他问我小妹你住哪里几岁那些
还问我名字 O.o
过后点点头说
这个名好听
暗爽下O(∩_∩)O哈!
之后他亲自叫我“小妹来”
给我小费 =D
回时、还说ming hui啊byebye thx a
@@我还以为datuk是很凶很黑脸的@@
原来是酱和蔼の×_×


还有我亲爱の乐乐
谢谢你喂!^^
知道我手扭到一点
不能拿太重><
然后就马上过来帮我一起换碟!^^
爱你❤(*^__^*) 嘻嘻
果然是我好姐妹喂!
~\(≧▽≦)/~啦啦啦




回到家、冲去冲凉房洗脚!
一整个晚上脚都湿湿の
gaowei!o(╯□╰)o
冲好凉后~原本想煮面吃的
可是因为懒惰( ⊙ o ⊙ )啊!
就不煮了呗
脚酸脚痛
拿烧烧的水泡脚
一边玩电脑一边泡脚
是件很爽很享受的事 =D


1点多时
吓到下( ⊙ o ⊙ )
有个王八打电话来
叫我辅导他!
去死呗!
吃饱太得空、
隔天有做工还打来><
叫他睡觉又不要、真是欠打!
从1点半聊到3点
害我连blog都没写完咕╯﹏╰
感谢喂O(∩_∩)O哈!
难得有人会说陪我信息!
哈哈哈

乐&菜
死菜在看伟进相机><!
=D
看、里面2个金发の
panjang说他们很像XD

嘿嘿(*^__^*)
我们扣纽扣!哈哈哈!白痴-.- XD





❤ Funny sunday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