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11

这几天都拿到小费呢 xD
爽 嘿嘿~本来不要的
那些人直接放我口袋 
谢谢呢~


昨天做工真是够闲+无聊の
因为下雨の关系所以很少人
6个认识的突然出现在哪里
还真是有点吓到你们真的有来-.-
加多多冰给你们!冷死你们
~\(≧▽≦)/~啦啦啦
大饭变小饭、笑死我 =P
活该拉~叫错人order了啦 xD
tony 还请他们喝蜜瓜西米露 >.<
那几个家伙还拿美食诱惑我 囧拉
##E&%*O&)*%$&
哈哈·谢谢你们的小费
可是我还回去 XD 我几好

放工了~
在车上真是疯狂 O.o
我们后尾4个是车上最吵的=D
抓kit 时间就是放工时间/.\
欠打咯 有人
哈哈~我们知就好、低调 


1215就到家了~
第一件事开电脑 XD
到1点时~
paiseh 我在玩电脑所以信息来懒惰看の
好才你聪明打电话来 @@我就会听
吓到窝 
你说你在我家外面-.-
以为你骗我的~结果开门来看 O.o 真的哇!
哈哈哈~不过有心拉~在等人还会来找我 XD


哇塞!我亲爱の母亲大人❤
你最好了~\(≧▽≦)/~啦啦啦 爱你
嘻嘻嘻~今天才跟妈咪讲我明天要出去
而且是8点就要出门了
嘿嘿! 她给叻 =D
很开心呢 xD 
颐敏我想我妈是看在你生日的“粪”上
BLEK =P 明天见!muacksss


陈乐欢宝贝( ⊙ o ⊙ )啊!
你以后不要7早8早打来吵我叻 T.T
我的美梦消失了 /.\ SAD
11点多~我妈出门后~没人听电话就不要一直call勒 ><
你鸡蛋、第5通我直接跑下去接
结果一听就“嘟嘟嘟” #$%%&$*@
上楼继续睡、手机又响
一看到527XXX9
就直接说死王八单乐欢 >< 
你没哈秋咩 =P


















認真..你就輸了

但如果是對你..我寧願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