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做工噜!!

放弃你,是为了解放自己。。
不是不爱你了,只是你不值得我爱你,
你不懂什么是真心付出,
你不懂珍惜拥有彼此的感情,
了断。。。





今天心血来潮
有着想做工的心情喂!
所以就跟佳玲说
gia!我们去做工呗
卡卡
明明是我说要去做工の
可是她10点就去了 
我11点半才到 XP
嘿嘿 宝贝PS蛤!
因为跟2个人出去吃早餐哝!
所以迟了、呛呛


老板真是好的咯\(^o^)/~
看到我来了
叫我做很轻松的工
packet而已 O.o
他知道我和佳认识的XD
所以叫佳来跟我一起做
(*^__^*) 嘻嘻

我们2个就一整天
算货出货写单点单
一直算算算=.=
算到我都要Bler 了
那位小姐厉害!
有问题的时候
一直名慧!你看做么酱的
去死呗><

可是我们还是做到很开心^^
宇铭他们蛮可怜的!嘿嘿
一直被我们捶快点叻你们
我们要下定单了 XP

还有全部做工不做工
在哪里抓kit @@
因为一句''angry bird" 喂
有的人说 ‘N’ gry 
有的人说 ‘安’gry
结果热闹到/.\、
老板都tak boleh tahan 我们XD
进office去了!哇哈哈

那位小姐真是欠打-.-
老板不在就stop住哪里休息 
够没良心のTT 丢我个
哼!明天你就知道我厉害!
嘿嘿!

不过我们今天出了60多箱货
算手脚块了喂 =D
8点回家!
本来我要做到9点的叻!
因为6点过后
有加钱XD
1个小时4块!
而且酱轻松老板人又好!
还可以信息!
@@我今天都是在玩电话嗄
最重要我有把工作做完 =)

哎╮(╯▽╰)╭
可惜我的大姐要做到8点
早知道就不要理她!
做到9点 =P
反正哪里还有酱多'神经’のXD
哇咔咔


最近被个人虐待叻==|
有个王八要hack掉我FB!TT
还威胁我
真的不是人><!
还叫我陪他聊天、
哈哈、反正我大好人
你说的啊!
请我吃东西!
我记得料!啦啦啦
有个白痴在电话叽里咕噜叻!
真是够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