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4EA2 万岁!!!!!!

早上一班EA2的女生一起去吃早餐 xD
我、佩仪、啊倩、啊陈、啊tang、思敏
坐一桌~
颐敏&乐欢迟到~
没位料 XD 
所以去跟乐的爸爸一起坐
THEN,看到米特冰,吓到2下==
又看到翰羽 @@ 
还真巧~ 嘿嘿
我喉咙发炎不能吃辣><
也吃到很慢很辛苦 T.T 囧

吃完后~去啊陈家~
3个女人一个巴刹 @@ 
难以想象当时是有多吵就有多吵啊 XD
聊到一半~孝俊打电话来说:
我们班是1045才还书
从8.45 变 10.45 囧!!
妏倩一直抓kit!哈哈
一直跳舞、讲到什么歌她就跳什么歌
弄得全场爆笑 XD

佩仪&ah tang 在帮啊倩梳头 XD
她头发長到!


笑啊笑XD



这张图。佩仪很像在打妏倩 XDD
思敏没包书XD 在赶着包

之后10.15我们就去学校鲁 ^6^

颐敏和思敏穿错袜子XD

123 yeah!

啊陈家地上很好坐 =目



要出门的时候~啊陈说123 没出的我关门了
我们全部用跑的出去 =D
结果乐乐的书直接跌在地上~
之后妏倩的也跌 @.\

准备去学校鲁 ~ 书很重的说><

在学校的亭子坐了1个小时多才去还书=.=
不过最后一天了~没关系~嘿嘿

我们这一班=)

 之后跑去kantin买东西吃
8杯椰子布丁^^ 好吃

干杯!!!!!!!!!=D
还书时~把8个人的课本放在一起,
很高下XD
看!高过妏倩了!!
=D

1点回家噜~
嘛是跟放学时间一样@@ 


各位美女抱歉錒!
你们去sushi king吃吃得开心点哟!
嘿嘿~我身体状态不好~
而且喉咙发炎
变到我很没食欲感 ><


讨厌生病啊><睡觉都难睡
头痛到想撞墙/.\



不过今天很开心!!!
嘿嘿^^


為什麼不把 "你有男朋友嗎?''
直接說 "我想追你" 
為什麼不把 "你為什麼還沒有回家?'' 
直接說"我擔心你"
為什麼不把 "隨便你好了!''
直接說 "為什麼你不站在我角度想一想?!" 
為什麼不把 "你以為我想的嗎!?'' 
直接說 "還不是因為我愛你" 
為什麼不把 "你會不會離開我?'' 
直接說 "我離不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