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还是童年好~

小时候4位好朋友 XD
贞璇、我、可欣、丽娴

=。=XDD

5-11-11


早上7点就起来去布置场地了~




看到敏&欢要来
几开心下XD





我和璇XD


我&琴

我和乐乐 =D
我&敏敏 =目

【个人头像】


那天的头发 =D
踫==






不是你~~!

6-11-11

王贞璇小姐!!!!!!!!!!!!!!!!!
人常说好朋友总是最会带麻烦的那个><
你就是一个!!!/.\
我手机用酱久都没事叻
因为你的乱按
到你手上就lock着开不到
你很强><
结果我去format 过手机
我的百多个号码全部不见拉><
你。。。。。。。。。。哼><
可是看在我们4岁认识到现在还酱好
我勉强原谅你~\(≧▽≦)/~啦啦啦 XPP BLEK


shit==我以为电话号码不见而已
我的wifi网址、蓝牙名字、全部不见><
你真是带个好麻烦给我T.T
哭给你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