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下雨天

本来不打算写blogの
chng yee ming
5月14号拍的==
你还放出来做么
丑照不要放出来><
看~我头发都長料咯=D



对咯√
听到老师说没补习
闲掉咯/.\
昨天没补习、你这个礼拜没做工
今天又没去pm
酱我怎样拿我的东西啊TT
没他们、我很难活勒
防晒油没关系><
最最重要の是
嚓头发の和脸膏啊TT






chng颐敏><
照片我要小一点==
帮我换!
酱大会吓死( ⊙ o ⊙ )






最近很得空呢~
一天换一首部落格の歌@@
我都很喜欢><
想全部放下来╮(╯▽╰)╭
现在换这首‘伦敦的爱情’
越听越like❤




我很期待下个星期5的到来呢!
嘿嘿!


我是妳们の人
妳们是我の人 xD
我相信
跟你们一起度过的夜晚
应该很浪漫❤
也睡不着(*^__^*) 嘻嘻




王贞璇小姐==
你弟都几岁的人料
我觉得他没问题
你比较有问题勒><
毕业典礼没哭
就被你说冷血╮(╯▽╰)╭
还有很多很多。。。。。
开始同情他料!
有你这种姐姐><
虽然他也是一直欺负我这个姐姐拉
o(╯□╰)o
可是我大人不记小人过的xD
还有好心你拉
不要每天在家当宅女
难得你说你要与我同座 xD
这句话我等了13年╮(╯▽╰)╭
我答应了!嘿嘿





喜欢就去追呗、管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干嘛
球队还有守门员呢、球不是照样进吗 ᵔᴥᵔ




女人啊~小时候有爸爸疼,
长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儿子疼~
男人啊~小时候听妈妈的话,

长大了听老婆的话,老了听女儿的话~XD

赞耶(⊙o⊙)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