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颐敏生日❤颐敏家&DESARU&KSL

嘿嘿~昨天颐敏生日
现在老实告诉你呗 =D
在10月20多号的某天
你的gor就来找我、为了你的生日
11月6号大家都得空、
所以他、敬铨、乐、我就去jusco定蛋糕
蛋糕上的字的我写的叻
是我写在纸然后店员写上去 =D
定了蛋糕后、我们就在乐家讨论
讨论要怎样的surprise才会有惊又有喜
XD 我们讲了很多idea勒
越讲越好笑XD【至于什么idea以后才跟你说、懒惰写XP】




嘿嘿我们够保密是不是 =D 你都没察觉到!
其实游神那天 叫你妈上车就是讨论这个事
在之前之前、我们就已经打电话问你妈咪可不可以玩先了
你一直接电话更本没办法跟你妈说话== 
所以讲我妈找你妈只是一个烂借口only =P
还有那天你家的锁匙就在我们这了呢 XD、
你妈拿给我们の 咔咔 




终于14号的12点要到料!!!
我就假假线“生日快乐”给你
其实是要看你睡了没
晕!回我信息 证明你还没睡觉/.\ 
我们就等到1230浓
里他的了~随机应变 !就去了你家 =D
你妈在外面等我们呢!你看~你妈也是很有心的=)
帮我们把风 XD
我们静悄悄的进了你家后房 因为怕你突然出来=.=
准备要吓你的东西 =D 和点蛋糕
一戴上那个打枪的面具、
我直接坐在地上笑翻XD!结果给他们打T.T
嘿嘿~玩的啦~
你gor开不到门 哎╮(╯▽╰)╭没技术 XP
就我和lele开浓 
第一个 他扑上去要吓你 
我本来要XXX你的!
太暗了/.\看不到路
可是还是有走到你旁边~\(≧▽≦)/~啦啦啦
哪里懂你摸了我头就说【ei 萧名慧啊!】
#¥%……¥*&……==|我戴面具和没讲到话勒!
都是mr.bean在变声中 
为什么你懂是我的 ><
我很感动叻XD 
原来你酱清楚我的味道 !哇哈哈
幸好手上有2个拉炮!
直接boom!颐敏生日快乐!
颐敏被吓到了XD 直接
嘿嘿、过后蛋糕上的蜡烛有1根大6根小
结果只点燃到1根大の蜡烛就进房了
1根大の蜡烛代表10岁 
嘿嘿  
所以颐敏!! 10岁生日快乐!XP
变态yee ming!我在房间时 
没给我心里准备就直接扑上来送了我一个kiss
而且还是嘴巴!!❤
出去时 我直接跟他们说 
我示范多一次给你们看! XD
换我亲颐敏了 =D 哇哈哈

宝贝生日快乐丫爱你 XD
她不要跟我们说她许了什么愿望T.T
刚睡醒的样子XP
敏&米特冰
blek!!!被我逼的 XD看她头上






蛋糕很好吃呢❤
你要谢谢米特冰噶!
要帮你庆祝、计划、蛋糕、交通
全部他包办!
我们其他3人只是秘书 给予指点=D
亏你在学校还跟我说你这个gor没良心の酱久都没找你
我很想告诉你其实他最有心了 可是不能说 =D
你现在懂了吧~最没良心那个 是最有心的那个哇!
小姐被开枪还笑得出 =P
4个强盗XDD
4个白痴! =D
在他们和我说要带我们去DESARU玩的时候
我一听到、不懂几happy都有 XD
可是叫你出来你死都不要!【你不懂我在给暗示咩!/.\】
只好直接一点 去跟你妈咪说 =P
就settle 料咯~




15号一早 xD
有2个人比我们还紧张錒
7点多就信息来问醒了没
没回信就打了5通电话来 
paiseh啊>< 那时电话在充电而且静音
抱歉喂!2位帅哥!
颐敏也很乖喂!7点就醒了、
其实是被妹妹闹钟吵醒 XD very good!
颐馨非常谢谢你の闹钟 =P
帮我们叫起这只懒猪 




830、他们来载我
之后就去载乐&敏了
我们下车去跟敏の妈咪说早安
妈咪很客气呢❤
拿零食给我们去海滩吃、谢谢伯母=)
还给了敏钱、叫敏请我们吃东西
then、在油站打油时
我和乐很不客气の买零食 =D



在车上一直吃吃吃XD


路上我们很suaigu 叻!
看到什么稀奇的东西就哇=.=
车上吵到 /.\
我要睡觉都tak boleh 
哈哈、们很重要 =P





米特冰强><
一边架车一边拍照!哈哈

进过一很長很大的桥



天空很美 =D
所以心情也很美 =D

因为车速135
1个小时就到了
哇塞!没人耶!我们的世界 =D
哇哈哈哈!!!
经典!




本来我要拍敬铨和米特冰在跑><
结果颐敏的头发!!
票了过来/.\
乐乐=D
敏敏 =D

我 =D
我们的脚印 、
很美下XD


下了水第一件事 丢颐敏下海!卡卡
huat丫!丢颐敏万岁! =P
浪还蛮大的~海水超咸 /.\
喝到海水也吃到沙
玩到开心就好 =D嘻嘻
颐敏一直被丢 还真是可怜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只有乐欢 我最羡慕你了!才被弄1下子T.T
米特冰太重料啦 >< 还说自己45 KG 而已 
明明就54、哈哈哈
敬铨抓他手、我们3个抓他脚
准备要丢得时候、浪一来全部跌下去 哇哈哈
在沙滩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
尤其是要抓人打、
王八敬铨、你跑到酱快!不喘咩==
你不累、我很累 TT
你弄我酱多次给我弄1下会死啊 >.<heng!
29寸电视==你跟我记住%!@#*(#@%
我不是重只是高挑 xD




那个浪很高@@
高过我的头 冲力很大一下子就被冲上岸了><
他们算是人拉 
会顾虑到我们の安全!
哇哈~感动啦喂
还有还有米特冰衣服失踪
哈哈·不懂是被人拿走 
还是被浪冲走 o.O
一件60++ 名牌 /.\




然后我们4个挖了一个很大的洞!
哈哈 然后抓住颐敏!埋她!
埋了过后,我们直接踏着她xD
我直接躺在敏身上 嘿嘿!
真舒服丫 xP








玩到11点多我们就去冲凉了~
12点冲好 然后~
OHOHOH~balik rumah
在haiway一直进过关卡、
哈哈、然后进错换钱的道、就酱mr.bean 申请到这张卡

haiway卡
1 malaysia=D 

我们的早餐+午餐在KSL往角settle 
全部没吃早餐~强 xD







我的硬面==
好吃XD


又是米特冰出钱 ><
我们要给、他不让
结果那个服务员给我们弄到不知所措!哈哈
一来一回 想到就好笑 xD
结果还是他还
我第一次出门1分钱都没花到、
谢谢你带我们去玩啦喂 =)
看得出各位都很开心
庄颐敏今年的生日难忘 幸福吧xD?
muackss~不要忘记喲!







遇到蕙蕙她们=D





切记!去海边绝对不要穿有口袋的裤子
真の >< 不然洗沙洗到你“笑”&“傻”
今晚很好睡❤
结果另一天起来、
全身痛腰酸背痛屁股痛脚痛手痛\(^o^)/~
痛得值得錒 =目
刚跟颐敏通电话
原来她也是 xD嘿嘿





















HAPPY DAY !
HAPPY BIRTHDAY!
THX U ALL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