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7-11-11

3个女人
1个pasar
是如此也也!
我指的不是我、敏、乐哟!
╯□╰
我们的妈咪XD
哎哟~她们在车上真是够力吵!



庄颐敏我要complain complain!!
为什么只有米特冰有egg!
我们3个勒!!
够没良心╮(╯▽╰)╭
理你>< 下次补回^^ XP



颐敏看了你blog笑囧我 =D
哈哈哈

尤其是里面的照片
你没看过RM100啊==
还有你gor的照片
一点都不像O.o
很像小孩子叻!



乐欢!我们~哎╮(╯▽╰)╭
同命相连( ⊙ o ⊙ )啊!

我眼睁睁看着老师把100$交到咪手上
然后就酱进了妈的pocket(╯□╰)

她也是对我说
你买书钱、新年鞋、就用这100了
真的是~还以为去槟城有得用叻TT
泡汤了~~~~(>_<)~~~~ 

我也认同政府不该这么好心了(⊙o⊙)




人、要有梦想
千万不要有幻想啊、!
(ˇˍˇ) 

在学校拍滴=D
上了车才想到忘记跟企鹅老师拍了!
OH SHIT TT

太久没穿读书衣了耶
感觉怪怪滴@@

CHNG YEE MING
还有一张呢
我们3人的合照><



想当年~UPSR
我也是有2个A的叻
我们的敏敏
5个A的勒~现在!哎╮(╯▽╰)╭
5个A-elephant的 A
same la XD嘿嘿


时间快快如也@@
我竟然要SPM了
TT
我的中学生涯就酱88了
还真有点舍不得
1年很快过=) 
只剩一年了
我会好好珍惜



哇哈哈!有个八比生病了
幸灾乐祸の笑XP
记得吃药!哈哈哈!
还有那个“炒”
拿来清蒸比较好吃叻 =D
而且清蒸对身体好喂!=P
shit== 风油你没嚓过
@@如意油应该懂呗!( ⊙o⊙ )
也不懂/.\




我发现夜猫の朋友都会找我
感动喂!
(*^__^*) 嘻嘻……

金牛座 Taurus

金牛座的致命弱點

脾氣有點大
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
其實内心脾氣大得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
自尊超強
太現實了
認真 看問題太透

孤獨
缺乏安全感
自閉
憂鬱

愛太深
比較容易受傷
受傷就選擇逃避

喜歡亂想
想太多
愛糾結
超倔強


我也怎么认为=)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