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16-11-11

我睡不着拉喂 ><
就起来玩电脑
回想起昨天就自己在哪里笑起来==|
我妈就对我爸说:你女儿反常
神经的 自己一个人在哪里笑
我就说 我笑才是正常勒 
我哭的话 就真的有问题
到时你要笑都笑不出啊 @@


天啊~我妈才是神经线接错了!
她尽然对我说
你老爸说:你现在要谈恋爱可以
SPM 考好来
#%*&^)*_#(*&。。。。。
你女儿我single ok!
== 不要误会 ><
还是你很想我快点找个!
哈哈、没问题的
只要你开口、我就带个回家
听好~不是男朋友、是男性朋友 囧 


乐欢颐敏!以后去那里玩
我绝对会2天后才写blog! ><
不然我真的觉得东西都被我写完了
变到你们很顺便的直接copy我网址==
啦啦啦~就算你们写了
我还是有很多事情写的 =D


明天去学校拿钱
100块、我妈很忙
12点去了中学2点又去小学 
她问我要去吗~
我直接说不要没兴趣
又不是我母校
很奇怪的咯><
我读国光、我2个弟读辅士
&*¥%@#!


你们==不要说我没心勒
我还有心呢
我没理人咩
我有理勒、只是迟了几个小时而已嘛 XP
今天有2个人complain我
/.\自己知道拉喂 哈哈


第一次怎么认真の
看完全部朋友发布的blog文章
=)
尤其是佩琪、看到你写の
忍不住笑了=P
最近蛮多人更新的嘛!嘿嘿





你們信不信
始終會有這麼一個人

默默看完你的每條狀態
卻永遠不會留下評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