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3-11-11

抓塞!佳玲!
够大了呗 EGG!
这2个人用了很毒の方式对待我 TT
还说很多的好话喂( ⊙o⊙ )|||!
只准1次 下不为列!
要不是看到要下雨了(ˇ_ˇ)
我才不会跟你们走 ><\
shit!




昨天去敏敏家
我地确是太想你了(ˇˍˇ) 
才去的 =D


在她房间跟她聊了很多哟!
太久没见面了!
结果一次过 
噼里啪啦讲出来 XD


then、她问我
:你收行李了麽?
神经== 这位小姐早早收好 ><
方便离家出走、
我等星期5 才收 XP




then。。。。。。。。。。带过




之后去马星md吃宵夜




看不到><
哈哈!
详细内容保密XD

我的宝贝乐乐
对不起喂!XP
爱你❤




很期待来临的星期5!!❤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