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恭喜我的侄儿满月了XD


有表哥的样儿XD
今天大姑在酒楼帮baby办满月
可惜爸爸不得空 
没得回去simpang  ><
如果妈咪早讲
我一定吵叔叔带我回去的嘛
可惜妈5点才说 讨厌!




久久一次打开一次ming hui fb acc
朋友请求-68
信息-19
通知-42
懒惰去看了/.\
换了和乐乐的合照就OFF了
欢、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D



今天她们去学校考试-PJK
嘿嘿、懒惰所以不去了
早上8点就起来了~
刚好帮妈咪做完家务~
她就回来了~
看到我、就说:你等下要去哪里?
果然是我妈啊,懂我要出去==
哈哈~不过因为我很自动做完家务后~
她没说什么~只是叫我帮她打包



哇塞==我妈讲我这女儿没良心==
什么嘛!我请你去吃东西叻><
还说我没良心
我只是听到你那班3姑6婆朋友要去吃好料
叫你去~你说没人帮你看啊妹
我不是人啊><
嘿嘿~直接赶妈咪去、
说:你不要在家吵我玩电脑
你去蛤~钱我出~人我帮你看~就这样~
我只是想你去享受一下嘛 
不要说我没良心 T.T
我嘴硬心软XD



乐欢够欠扁的说!
在学校与我和yee ming
争论了一张图片

都说笑点高的在左边嘛~还不信我们哟><
还有《好朋友只是朋友》
是郁可唯唱的、
臭乐乐一直不信我~
我的blog歌,我会不知道嘛><
我偶像叻~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
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
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
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
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