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9-11-11

又没补习拉~\(≧▽≦)/~啦啦啦
今天sot的== 
3.30做恶梦直接从床上跳下去
清醒时为什么我站住得==
回信给錒弟
吓到咯==还没睡
信息到5点还是睡不着
就去冲凉、冲好了觉得肚子饿咕~~(╯﹏╰)
煮maggi面吃 XD
540才睡觉、
930就被妈咪吵起来><
可是我叫她我还没睡够不要吵我
拿被盖着头继续睡觉 =P




手机直接下载歌
我一下载就下了百多首 =目
去pinang的时候!有歌听了 嘿嘿、
还拿了10多个game来玩 XD
我删了百多首歌拿了百多首新歌 嘻嘻
照片以前的全删了~删到我傻=。=
我酱厉害乱拍照我现在才懂 




最近爱上卓文萱的新歌
一直重复听都不腻 O.o
觉得她唱歌可爱人又美≧▽≦




我一直说12月前不要出去
可是我每次都出的勒><
还有小学聚会!万岁我想你们 xD
跟你们出去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嘿嘿
发现我坐的车
只要是朋友架的 ==
都是没有慢过的
130 == 我不要去天国勒 XP




酱有一场很好玩的游戏等着我们
嘿嘿
你要小心!!!~\(≧▽≦)/~啦啦啦
参与人数:6人
XD 我很期待拉




晚上看游神 
2年没去了~
难得今年跟姐妹朋友去看~
顺便去吃宵夜了蜡! =目
还等什么




我不是小妹妹了
不要叫我小妹!╮(╯_╰)╭ 
>< 可是我还是蛮幼稚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