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放假了!

今天是上学最后一天鲁^^
舍不得你们啊!EA2的女生们 XD
puan tini今天非常好~
请我们整班一人一包nasi lemak和kuih~
THEN , 下课我们华人女生8个一起下课^@^
2011年来的第二次 xD【吃得很开心】muacks


考华文文言文是难的咯~囧
不会做后尾的!!!难
完蛋了~




我家的狗儿~
第一次自己出去
也是第一次自己回来~
一整晚没回来/.\
离家10小时
应该是肚子饿了~
隔天早上就看到他在外面跑来跑去了 XD
还是家里温馨吧![我酱对它说XD]




别每次把自己想成最不好的那个
因为一定还有人比你更惨
要把自己想成幸福的人其中之1 =)
宝贝们、我知道妳们关心我
不是太信任人、只是疑心病不重 =P
妳们“他们”都是我朋友
所以我相信朋友
谢谢妳们对我的诚实
其实在妳们跟我说的那瞬间
我脑袋空白了~我是强颜欢笑の T^T
我知道你们了解我、没揭穿我 =)
我真的没有吃醋 【虽然说真的有一点蜡】
不过真的没生气
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
可是玩笑通常都带点认真 =W=
不过因为那个人是妳们 ^^
所以我没事的~
以后不准在瞒我事!!!
老实说吧~我就算接受不到也还是会开开心心的 xD
放心吧!我是 seow ming hui 嘞
不是 chng yee ming 嘞 XP
可是我还是觉得................
你们!........还没把话说完 >.<
【记得!我睡在桌子不要叫我起来
我不想、你们看到我失落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