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1/4/11

晚上7.30.........




今晚补国文,听老师说全柔第2多学生的学校竟然是我们学校=="
有点不相信,怎么可能吖。。
更让我吓一跳的是。第1多的是kangkar pulai!
WalaoA,哪里可以接受哦。。那间鬼学校第一。




姐弟兄弟姐妹,感情好到要打架咩?
颐敏说:我和kai ying一样,两个都有弟弟的,就一直跟弟弟打假=="
(我也不想的嘛)
可是我弟真的是够LC,看到都dulan!!!才8岁,讲话讲到像16岁的人讲话...
我这个做姐姐的真的是有够可怜吖。。。
给他打到脚黑青,我的手还有他的指甲印!!@.<
想都知道~.~我一定会打回去的嘛,
我送了他一巴,踢了他一脚,把他的电脑给关了!!
(我觉得回礼还不够呢!没大没小欺负老姐!)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今天“他”没找我捏,有点不习惯了啊~~
我才不要主动找他~FB聊天室才聊呗~
只有酱~才不会xxxxxxx什么什么了~~~




OMG!!在写日记时,我无意间发现之前被藏起来的成绩册xDD.....
很像是给人挖出来的,不然我怎样看到它。。
惨了><"~~
酱烂的成绩,如果给爸爸看到,他不是要杀了我??







晚上11点.........




乐乐,我在想。。。。。。。。
你。。。。。几时会谈恋爱丫??=P
我的第一个妹夫我很期待哟'^^快找个吧xD
“乘”人不错 =P 你可以考虑考虑。。。






我以为他会被我的话伤到不敢找我了`~
哪知道,1个小时前他发了信息给我。
很简单的一句话 “ 在干嘛 ”。
可是我看到他找我,我蛮开心滴=="(现在什么情况哦)
别误会唷,我只当他像gor一样看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