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放下才會得到】


幸福總是很難擁有...
總在沒有注意的時刻就悄悄的溜走...
只因,幸福是我們向老天爺借來的...
時候到了就該歸還,一刻也不能停留...


有時候我們總在強求一些不屬於我們的幸福..
愛上了才發現有女友的他...
還停留在過去影子的他...
總是若即若離的他...


十九歲的我們不懂...
愛的天轟地烈...
愛的不顧一切...
愛的眼中只有對方...
渴望的世界只有對方的存在...
最後遍體麟傷仍舊繼續愛...


二十五歲的我們還是不懂...
若即若離更引人想要關心照顧...
總是帶點憂鬱的他令人無法自拔的愛上...
我們把自己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改變了想法個性...
最終仍像留不住的沙...
短暫的消逝了...


二十九歲的我們...
流盡了淚...
哭腫了眼...
似懂非懂的開始接受這樣的事實...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注定了難過...


愛上的時候...
縱使難過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這一刻...
明白了...
沒有誰可以取代誰...
沒有人可以改變扭轉愛情的命運...
 頓然醒悟...
原來放手...
才是我們的選擇...


放手才能得到這句話,很多網友都有疑問。


我放手了...
然而我還是得不到阿...
因為我最想得到的是他...

我心中只想要他回來...
放手了怎麼回來?
放手就等於失去...
我會執著就是不想要失去。


那是因為我們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現在的執著也沒有用,對方看不到也聽不見更不想理會。
你不放手,你不會有另外一種想法,更不會有另外一種幸福。


命運是擺脫不了的,尤其當你極力想要擺脫的時候。
你會容易往身上套用,無限的讓不快樂和悲觀圍繞著;你越刻意追逐對方,越容易失去
對方就像蝴蝶一般,越飛越遠、你只能像花一樣的停留在原地,等待他偶爾的青睞。


放手不等於失去,它是另外一種的成長。
你會看到另外一個自己,更堅強更快樂更樂觀的自己。


放手才能得到,你會得到另外一段屬於你的幸福。
我們都是愛情的牧羊人,沿著幸福的邊緣逐水而居,一段又一段的遷移著,
為了,找到停留的地方而活著。

當你願意放手的同時,你會得到無形的幸福
拋開過去,才能追求屬於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