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回忆录❤23●04●2011❤

这几天,.><我懒惰写blog
所以就长话短说呗。。

乐,刚看到你写可欣,
还以为是跟我一起去学校的那个xD
哈哈,原来是form1一起high的那个
讲到她,我真的很想念form1的日子[回忆中]
还记得她生日那天吗?
EK5的华人一起疯
我们一起玩面粉,彩带,丢蛋糕^^
把人家爸爸的店弄得很乱xD
uncle送我们的那张照片
我还留着呢=]
那天也是琦和正文分手的日子
我陪她在公园哭了半个晚上/.\
咳~~~可欣!!
你说你form4会转回来的
then>.<现在连个鬼影都没看到勒!
我们都很想你啊!

2008年^^我们这一班![1EK5]
可欣生日=]






















哇噻!!
刚听xxx说有人要靠我姐!!
姐!我跟你说:
你千千万万不要去接受hor!
[你老妹懂你是不会做出这种傻事的=]
xDD。我太了解你了=p
你姐妹我们都不要那个人
当我们的姐夫!!
[姐妹们,你们说:是不是??xD]
菜菜菜菜菜,有营养啊!!^^
咔咔

今天难得的一天,
今天是我2011年来=。=
弟2次没去学校罢了勒!!
就算天天去
天啊!!
可是我也不懂,
我去学校学了什么?
只是去混吃罢了xDD

还有兒(熙别难过了
不要理她们就好=]
当着狗在吠!

还有吡(乘不起嗄!
今天我很不心,
所以就没信息你=]
怕你被我骂=D
不过现在马上找你:)
sry嗄,别哭别哭

今天我要早睡=]
不要变熊猫了@@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