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6-4-11

PJ老师生病了T^T
没老师耶!!所以我们拉要去4楼sampat!XD
颐、乐、思、仪、我、做了一件“好”事!
XD为了班上整洁的好!
我们去偷扫把T^T还有畚斗
倩又在睡觉了!
糖糖又没来><[陈很寂寞勒!]


^^我们老师个个偷懒==
全部没进班!!![2个而已XD]




乐乐,在吃面包耶!!
他们说去station 1温习功课@^@
确定吗你们?XDD
等下口水多过茶xP


今天心情很好^muacks




哎呀!!><
刚说错话,那个死阿乐一直在那儿笑。。。
我本来要说:我妈跟你妈同年
结果我说到:我跟你妈同年XDD


我和吖乐一起唱<依然是朋友>&<口袋里的花>
两个人的声音好好哦!XDD
下次BLOG歌要换这首^^




我今天忘记国中不能带BABI去XDD
带了肉干面包去、理他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在学校一直听到minghui!
原来酱多人懂我啊XD
吖乐说以后要学名慧high一点,热情一点
酱才会有人记得T^T
刚才有个人比YEAH  跟我hi
then、我就hi回去咯~~~
过后,我就问敏&欢{谁来的?}XDD
白痴的我!不认识还hi到酱爽


今天high到变聪明了XDD乐说的!!!
锦辉问我们两个IQ题
我都猜对叻!!
今天果然不一样!!
这证明了XD
我的智商不是0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